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遲來的遊記(第一天)

  • 2007/03/08 00:05
  • Category:
嗄別問我到底拖了幾天,反正活動是24、25,我已經連算都不敢算了。(靠)


活動前幾天某人終於敲了我說要把寄放在我這裡N年的小提琴拿走了,感動之餘就是嫌有點重,因為我還要拿O子的立領制服和Z子的髮膠過去囧

活動前一天阿紅來住,想當然我們聊天聊到很晚。還順便打賭伊達老師這次的新刊是什麼,結果我半夜還跑上來查,結果我贏了XD
然後是隔天的活動,我一定要說這次是我歷年來最早到會場的一次──我十點快半就到了!!XDDD(神氣什麼?)
在插了小望的隊伍(喂)以後很快就能進場了,第一攤當然是衝家教畫冊,幫Z子另外買了兩本,拿到了兩份特典XDˇ(什麼我當然沒給Z子囉因為那不是他要的XP)

──是說團長你真的每次都在我們後面默默逛攤耶XD

跑去拿了27總受本,幹望月幽你這烏鴉嘴快點去死一死好不好為什麼偏偏就是我拿到神經病啦吼我跟你換啦───O口Q!!(→去死)

出了會場以後就跟Z子、M子和H子他們拿本和聊天,後來遇到沒救的阿NA和阿嵐他們,就席地而坐開始大吵特吵XD
那以下因為再打下去很麻煩所以用條列式。(靠)

☆幹阿嵐你這暴力之神不要再破壞了你的暴力之心已經MAX了啦!!
★阿NA你也給我記著你居然害我修半天囧
☆阿舞的簽名本重出江湖真是超High的XD
★到底是魚刺餅乾還是魚翅餅乾?眾人爭論不休XD
☆大喬我看你是發了瘋把大湖的所有商品都買了吧?囧
阿殘的地球科學教室,請多指教>U@(靠)

接著跟阿嵐他們一起移動到地下室,途中還跟小羿兩人和他們走散囧
接下來又是條列式XD

☆「原來你們要出公主公主啊我還以為是出隱王XD」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初実樣請原諒我囧!!(不是我要說當露你們三個的側面簡直就一模一樣囧)
★跟小夕、獄滸還有阿苑在地下室大玩鬼影追追追XD
☆途中被F店長叫回會場拿整套漫畫回家,拜託我家放不下了這裡有沒有人想看御花少年的我全套出借啦囧!!

後來又跟阿紅去找risa和伊洛斯他們,嗚哇我東西好重而且小提琴還要拿著過去囧

☆藍波娃娃很俏皮XDˇ
★同學到底是你沒聽清楚還是我們都講得不清楚,販賣機就在旁邊啊囧
☆山本好萌我要擦鼻血了我的天啊我果然是覆面系。
★接收十年後火箭筒到我房間當裝飾品XD/

在我打了第十通電話左右某人終於接了,我還以為他出ネウロ,沒想到是遊戲王?囧
在醉月湖繞了N圈以後終於把小提琴還他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呢:P
然後時間也到了五點,就跟阿紅一起去找君姊吃飯~ˇˇˇ

☆大姐姐們都好漂亮整個超萌的*U*+
★哇噢一行14個人真是太招搖了真不愧是大姊們XD
☆好貴好貴的茶餐廳可是感覺很棒~
★皇冬樣請讓我跟您握手合照加簽名!!!(靠)
☆小影姊果真是大美人,跟君姊一樣波濤洶湧*口*ˇ

吃完飯以後突然下起雨來,只好小跑步回去XD

★阿紅強迫我要當臨時演員(哭了/→並沒有這件事情人家沒逼你)
☆半夜打給阿踹他還以為是阿紅要跟他借東西所以語氣才這麼溫和(靠)
★黃金甲難看爆了,Jay一點戲份都沒有。(不是重點)

還有雖然看不出來,不過那天一直遇到阿嵐,我好害怕喔(靠)


以上,請不要期待二XD

Pagination

Comment

咖米

看到你的日記我一陣感動
  • URL
  • 2007/03/08 19:49

媽呀!!!!!!!!!!!!!!!
妳居然會更新T_____________T(這比看到你更新什麼更加重要/靠)
  • URL
  • 2007/03/09 22:23
  • Edit

所以你們到底想說什麼?
  • URL
  • 2007/03/17 15:20
  • Edit

咖米

叫你多更新。
還有我的問卷也要寫。
  • URL
  • 2007/03/17 16:31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